NANASEI赛高

主坑free/刀乱/luxiem/大菠萝/未定/时绘/
真遥洁癖人,禁乙女腐

梦里的圆满结局3


*第一人称视角注意(部分)

你在夕阳余晖中起舞,我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就愣住了,

你像只优雅的天鹅,旋转在一寸金色光芒上,

你轻轻挥手,占满我整颗心脏。

“哦哦,起来了吗?早上好。”三日月侧身躺在国广的身边。

我半睁着眼睛,也许是窗外的光有些刺眼,也许是身边的人有些耀眼 ,我半睁的眼睛又眯了回去。

“早上好。”我起身将衣服套上,边想着昨天的主人交代的事。

“要到时间吃早饭了,待会一起去吧。”三日月起了身,对我说道。

“嗯,好。”我看向三日月,总觉得今天的三日月和平时不太一样。

三日月从柜子上拿了一个小袋子,揣在自己怀里。之前出阵时我问过他,那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
“哈哈哈,里面装的是能带来希望的护身符哦。”他是这么回答我的。

“希望……吗?”

“希望啊……”我拿起手边的公文,放在桌面上敲了敲,整理了一下。

“明明我真是个仿品,将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我什么的……”

我被主人安排和三日月一起出阵了,清理完时间溯行军的时候已经是日落了。

夕阳的余辉落在他带身上,他一手垂放着握住刀,一手牵着攢着马绳,三日月走在队伍前头,和他们有声有色的交谈着。

你在夕阳余晖中起舞,我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就愣住了。

他回头看着,像在找什么。

“作为队长要带领队员哦,”他看向了我,对我微微一笑

“主人可是嘱咐过的。”他走了过来,牵着我的手,把我拉到队伍前面。

你轻轻挥手,占满我整颗心脏。  

然后,三日月就在那天离开了我。

“最终,连自己珍惜的人都守护不了。”我靠着墙的身子慢慢向下滑,两只手紧紧交叠着,头深深的埋在两臂之间,手攥着披风,而后又看向小池边的走廊。

我走到他常在的地方,坐下。

“你平时看到的也是这样的景色吗……”小池的池水中倒影着残缺的月亮,散发着空明的月光。

“好美。”眼中是空明的月亮,心中是他深邃的眼眸。

主人担心我一人在房间会出事,兄弟们主动提出和我一个房间。

“哈,让主人担心了,真是身为近侍的失职……”我扶额自责。

“兄弟……”我坐起身,想向兄弟道谢。

“兄弟?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