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SEI赛高

主坑free/刀乱/luxiem/大菠萝/未定/时绘/
真遥洁癖人,禁乙女腐

梦里的圆满结局  2


*第一人称视角注意(部分)


接完远征回来的人,安排今日内番,出征战斗。明明这些平日里都在做的事,平平无奇,我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
少了…什么呢?

“兄弟,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兄弟有点怪?”堀川国广看着做事心不在焉的山姥切国广担忧的说到。

“咔咔咔,兄弟别担心!让小僧去看看!”山伏国广往山姥切国广所在的方向走去。

少了……

少了总在走廊坐着喝茶的身影,少了出战前的亲吻,少了载誉归来时的夸赞,少了每晚帮我擦头发温柔的手……

“兄弟!”我听见有个声音在叫我,“兄弟!”好熟悉的声音。

“但是不行了,我……”

“兄弟!”山伏国广到山姥切国广身边的时候,山姥切国广倒下了。

耳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。


“哈…哈……”我忽的坐起,发现兄弟们守在我的身边。

“啊!兄弟你醒了,感觉哪里不舒服吗?”堀川国广看见我醒了,很着急的问我。

“我没事。”

“咔咔咔!兄弟,真的没事吗?”

“嗯…没事。”到底是不是真的没事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在确认我的身体的确没什么大碍后,兄弟们也才放下心。


“对了,要先向主人汇报才行。”堀川国广急忙起身,对我们说了声“回见 ”就离开了。


本来应该是应该身为近侍的我,亲自向主人汇报的,毕竟这件事的起源也是因为我。但是我却有些无力,明明身体并不难受……是为什么呢?

不想面对……吗…

“兄弟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

“但是!兄弟要答应小僧,有什么问题要和我们说!”

“嗯。”


清净下来了,有一股悲伤的情绪涌了上来,那种情绪紧紧揪着我的心,脑子里一片混乱,只剩下他的身影,他的声音,他眼睛里的一轮明月,他对我微笑的样子,他安慰我的样子,他亲吻我的样子……

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三日月已经不在这里了。

“我真是……太迟钝了。”

“如果这是一场梦改多好……” 



“你在夕阳余晖中起舞,我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就愣住了,

你像只优雅的天鹅,旋转在一寸金色光芒上,

你轻轻挥手,占满我整颗心脏。”


fin



2020 3 12

评论

热度(14)